糗事遭江宏傑爆料 福原愛搞笑嘟嘴亮菜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3日訊】台日桌球國手夫妻江宏傑福原愛,近日於FB上相互爆料。由於日前福原愛上傳了一張江宏傑結束比賽回家盥洗後,打赤膊照顧寶寶的背影照,昨(2)日晚間江宏傑也爆料福原愛的糗事,夫妻倆還搞笑以亮菜刀合照收尾。

上月20日,福原愛於FB粉絲團上傳一張先生江宏傑打赤膊的背影照,寫道:「小傑一比完賽就回家衝去洗澡,開始貼心當奶爸,好辛苦喔。那我只好趁他在專心跟上輩子的情人聊天時,來出賣一下他在家的打扮(笑)。」並表示「希望等下他發現了不要揍我哈哈」,文末還調皮地標註江宏傑。

而江宏傑也於2日晚間上傳了一段福原愛戴安全帽的影片,寫道:「自從上次被妳出賣,這次換我出賣妳(笑),大家看得出來是什麼問題嗎?哈哈哈哈哈哈。」最後也同樣標註妻子福原愛。

該影片中,福原愛不小心將安全帽戴反了,卻沒有發現。而江宏傑在錄製這段影片時也笑聲連連。由於在日本,摩托車並不普及,福原愛戴的又是俗稱「瓜皮」的半罩式安全帽,該款式的前後不如全罩式安全帽容易區分,才造成這個小失誤。

江宏傑也於留言區說明後續:「最後我有跟他說戴反了,笑到翻掉哈哈哈。」福原愛也另發文章寫道:「正在考慮中怎麼處理剛剛出賣我的某些人。」而夫妻倆人最後於留言區放上一張福原愛嘟著嘴皺著眉頭切菜亮菜刀的照片,一旁的江宏傑還配合著瞪大眼睛張大嘴,再度引來網友一陣「哈哈」回應。

該則貼文也有許多網友留言:「好可愛!」「太好笑了,小愛的眼神好無辜!」「超可愛的耶,小愛完全入境隨俗!」也有人貼心建議兩人可以購買較安全的全罩式安全帽,並表示:「保證不會戴錯邊。」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台日桌球國手江宏傑與福原愛夫妻倆人相互爆料。(福原愛FB ,江宏傑FB/大紀元合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