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車禍!火車與機車相撞 1男1女當場喪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3日訊】一部機車昨(2)日傍晚行經宜蘭市一處平交道時,疑似衝撞火車,造成機車上的騎士與乘客,2人當場死亡。警方在現場處理時,除發現機車零件四處散落平交道附近外,也發現許多屍塊,已根據現場相關事證,展開調查。

中央社報導,宜蘭縣消防局2日傍晚近6時獲報,宜蘭市中山路五段222巷一處平交道疑似發生火車機車相撞事故,造成機車騎士和乘客(共1男1女)明顯死亡。

鐵路警察之後前往現場處理時,除發現機車零件四處散落平交道附近之外,也發現許多屍塊。經進一步查詢後,確認男性死者姓陳,戶籍地在宜蘭壯圍,年約20歲,女性死者身分待查。

「兒子走了,我該怎麼辦!」陳姓死者父親聽聞噩耗,前往現場認屍時,不禁撫屍跪地痛哭。

陳父表示,兒子最近已沒有與他同住,不知女性死者身分。

相關視頻:

台鐵宜蘭運務段長吳宏男受訪時說,經查證,229次太魯閣號在傍晚5時37分行經這處事故平交道時,當時平交道遮斷桿還是正常降下,但2、3車廂處遭闖越平交道的機車撞及,列車司機當時未發現異狀。

他表示,事故發生後,平交道遮斷桿已遭撞斷,當地鐵路交通一度單線通行。經鐵路警察搜證完畢後,現場約在晚間7時30分恢復雙線正常行車,影響17列次260分,旅客約3400人。

宜蘭地區近日連續降雨,道路濕滑,入夜後視線不清,這起事故起因為何?鐵路警方表示,需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