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夢想家園」設計投資展 回歸傳統

【新唐人2017年12月02日訊】高品質生活不一定靠金錢來堆砌,加拿大高端時尚生活刊物《品位》雜誌即將舉辦的2018「夢想家園」設計·藝術·投資展,會為您揭示您想知道的高品位生活奧妙。

日前,《品位》雜誌舉辦了2018「夢想家園」設計·藝術·投資展新聞發布會。這是經過兩年精心策劃推出的第三個「夢想家園」。

展會總策劃Wendy Guo:「夢想家園是一個呈現高端生活的高端展會,我們展會今年的主旨是,回歸傳統經典,定義現代奢華。希望通過夢想家園跟全球最好的工匠,最好的設計師,一起來合作。也希望通過這場展會帶給大家一個新的文化之旅。」

他們將在卑詩會展中心建造一座意大利小鎮的露天廣場,在那裡向人們解釋奢侈的含義。而靈感則來自這位著名的意大利設計師Bianca Fusco Zanatta。

展會總設計師Bianca Fusco Zanatta:[我希望給大家帶來意大利的文化,通過設計的細節,因為這些都是純正的意大利基因。當我們設計任何作品時,總會想起我們的特質、文化和遺产。因此我選擇露天廣場這個主題來呈現我的作品。露天廣場是人們聚集的地方,很多意大利城鎮都有露天廣場,在這裡人們聚集起來,展示美,展示他們的設計、家具、時裝以及藝術品。」

展會總策劃Wendy Guo:「真正的奢侈品應該是有傳承、有文化、有工藝、有内涵,有非常深厚的歷史的故事。比方說中世紀時代傳承下來的彩繪玻璃,來自佛羅倫薩的皮具工坊的工藝。透過一針一線,一筆一鑿,你可以看到工匠那種對待產品一絲不苟的精神和他們對文化的傳承。」

展會還邀請了國際著名設計師Timothy Bullinger(蒂莫西·布林格)打造「工藝長廊」部分,大師的參與使展會更具期待。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