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假新聞?蒂勒森出面否認離職傳聞

【新唐人2017年12月01日訊】美國多家媒體在週四報導了國務卿蒂勒森即將離職的消息,稍後白宮與國務院相繼否認。週五,蒂勒森也正式出面,否認這項傳聞。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 諾爾特:「白宮幕僚長凱利今天早上打電話到我們國務院,他說那些謠言都不是真的,那些報導都不是事實。」

針對媒體再次報導蒂勒森要辭職的消息,週四國務院與白宮相繼出面澄清。

白宮發言人 莎拉‧桑德斯:「總統先生今天與國務卿,一起在這裡接待外國領袖,他們將一起繼續合作,走過這看起來非常出色的一年。」

週五,蒂勒森面對記者的詢問,也首度否認了這項傳聞。

美國國務卿 蒂勒森:「那太可笑了,很可笑。」

美國總統川普稍後有在推特上表示,「假新聞!他沒有要離開,儘管我們在某些議題上意見不同,但我們合作得相當好,美國也再次受人敬重。」

此外,根據民調機構拉斯穆森(Rasmussen Reports)的最新調查發現,高達65%的美國選民,認為媒體的假新聞,已經成為美國社會的「重大問題」。認為假新聞是「非常重大問題」的選民的比率,則高達42%。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