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稱任嬌系醉酒墮亡 經紀人:確實蹊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02日訊】中國大陸女影星任嬌今年10月15日在蘇州某酒店全裸墜樓身亡,外界一度盛傳知名男影星楊旭文涉案被警方調查,網路上更有傳言稱任嬌系吸毒後失控而墜亡。日前,大陸警方正式宣布任嬌系「酒後意外墜樓」,隨後楊旭文工作室微博上發布聲明,指此前網上傳言均係以訛傳訛的謠言。

當地時間12月1日,美女影星任嬌的經紀人王薇通過其微博發表聲明稱,受任嬌家人所託,現對外宣布,警方已認定任嬌之死是意外事件。

王薇在聲明中表示,事發時任嬌正和父母旅行,「事件也確實蹊蹺」。警方也是調查了「一切可能原因」後才最終認定,任嬌是因喝酒,一時失足從樓上墜下,屬於意外。


中國大陸警方正式發布消息,指女影星任嬌的死因系醉酒後意外墜樓。(任嬌微博圖片)

王薇隨後在接受大陸媒體的採訪時,再三聲明自己是受任嬌家人委託而發表的聲明,又強調網上傳播的一切消息「都是假的」。

楊旭文工作室微博12月1日發布的避謠聲明,強調網路上有關楊旭文「涉毒」,以及他與任嬌意外身亡事件有關等傳言都是「謠言」,並警告發表這些謠言的人「務必在第一時間刪撤不實信息」,否則將追究發布者法律責任。


大陸警方正式宣布任嬌系「酒後意外墜樓」後,知名影星楊旭文工作室微博上發布聲明,指此前網上傳言均係以訛傳訛的謠言。(微博截圖)

今年10月15日凌晨大陸女演員任嬌被發現全裸死於蘇州某酒店附近的草叢中,疑似從酒店高層墮樓身亡。相關消息在網路上曝光後,有網友爆料稱,任嬌出事當晚曾與當紅男影星楊旭文會面,楊因此被警方帶走超過48小時接受調查。

網友對任嬌全裸墜樓死亡的原因有各式各樣的猜測與傳說。

期間,有人稱任嬌罹患了抑鬱症而自殺;但同時有網友指出,任11日還在微博表示想換髮型,要求網友介紹上海髮廊,14號還在朋友圈稱計劃帶父母去旅遊,看不出她有自殺的傾向;也有網友猜測任嬌的蹊蹺死亡可能與毒品有關。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