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越野概念SUV登場 戶外運動更省心

【新唐人2017年12月01日訊】再來關注2017洛杉磯車展豐田汽車的首款緊湊型越野SUV概念車,於本週四亮相,其獨特的設計,將為喜歡戶外運動的人帶來更多樂趣,一起來看看。

這款車的名字叫未來豐田越野概念車,或簡稱FT-AC。其造型和功能都專注於支持戶外運動。

豐田北美SUV市場總經理Thomas Crahan:「車尾有自帶自行車架,可以直接從車後面拉出來或推進去,所以你不需要其它自行車架。」「它的LED霧燈可以拆下來,安裝在你的自行車上。」

除了LED照明系統外,後視鏡上的紅外攝像頭也為駕駛者提供夜間視野。此外,攝像頭還可以輕鬆拆下來,靈活使用,也可以通過車載無線網絡上傳視頻,或直接進行視頻直播,增加樂趣。

豐田北美SUV市場總經理Thomas Crahan:「很多美國人喜歡戶外活動,特別是加州,戶外生活非常活躍,所以我們把這款車帶到洛杉磯,希望人們來瞭解這輛車如何為他們帶來樂趣。」

雖然這輛概念車還沒有明確配備哪一種動力系統,但魁梧的身材和粗獷的風格已經讓它贏得不少不外運動愛好者的青睞。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