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舉報犯罪 紐約市警褒獎1萬美金

【新唐人2017年12月01日訊】紐約市警察局(NYPD)週三(11月29日)向一位提供襲警嫌犯信息的民眾褒獎1萬美元獎金,並鼓勵更多的民眾為警察提供寶貴信息。

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James O’Neil)週三獎勵1萬美元獎金給一名提供犯罪信息的紐約市民。這名市民曾提供襲擊警察嫌犯的信息,最後幫助警方逮捕嫌犯。

該嫌犯曾在2014年3月的布魯克林違規駕駛一輛沙灘車(ATV),隨後又用車把手將前來調查他的警察強行拖拽50多米,車輪又輾過警員雙腿導致其多處受傷。

之後這名嫌犯被警方抓獲並在今年10月獲刑7年。警方獎勵提供信息民眾的同時,也鼓勵紐約市民配合警方打擊犯罪行為,保護鄰里安全。

警方會將通緝信息發布在網站上民眾可自行查看通緝犯的圖像,並撥打止罪熱線舉報犯罪,如最終構成逮捕和定罪,舉報者將會獲得獎勵,舉報者身份信息會被嚴格保密。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通緝信息網站:nypdnews.com/category/crime-stoppers
止罪熱線:1-800-577-TIP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