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蘇花公路砂石車與休旅車對撞 8人輕重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30日訊】蘇花公路140公里處(宜蘭南澳武塔附近)今天上午發生砂石車與9人座休旅車對撞車禍,休旅車車頭全毀,共造成8人輕重傷,其中一名傷者為尼泊爾男子,警方已針對事故原因展開調查。

中央社報導,事故發生在上午約9時30分,消防局隨即派遣救災人車前往救援。

消防局人員指出,根據現場狀況,大貨車當時往北行駛,休旅車要南下。兩車對撞後,休旅車車頭全毀,大貨車受損輕微。

消防局表示,這起車禍共造成休旅車8人(3男5女)肢體多處擦傷,意識都清楚,其中5人疑似骨折,經初步處理後,陸續送往羅東聖母及博愛醫院。

博愛醫院醫療副院長林志銘受訪時說,在這起車禍中,其中一名傷患為尼泊爾籍男子,經診斷後有胸部挫傷,暫無生命危險。

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南澳工務段長陳文昌說,這起事故因為要搶救傷患,蘇花公路一度中斷,已於上午10時50分恢復正常通行。

蘇澳警分局第四組長林俊宇說,這部休旅車屬於租賃車輛,是否有非法營業載客行為,待進一步調查。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