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11月29日訊】來看財經速瞄。

1. 比特幣飆破1萬美元 異常暴漲宜謹慎

虛擬貨幣比特幣近日炒作強勁,週三比特幣不但衝破了10000美元大關,更一舉衝上11000美元,並在12小時之內大漲超過1000美元。市場擔憂,比特幣的異常暴漲可能很快會泡沫破裂。

2. OPEC減產有變數 國際油價再回落

受到美國原油庫存高於預期的影響,以及石油輸出國家組織的減產可能出現變數,國際油價再次下滑。美國西德州原油降到每桶57.15美元,英國布倫特原油來到每桶62.95美元。

3. 歐洲經濟景氣樂觀 消費者信心上揚

歐盟委員會週三公布,歐元區11月經濟景氣指數達114.6,創17年來新高;消費者信心也上升了1.2%。預計今年歐元區的GDP增長率可望達到2.2%。

4. Uber外表風光 運營虧損持續擴張

媒體披露,打車公司Uber,今年第三季度的淨營收雖然增長到20億美元,比去年同期提高了14%;但淨虧損卻也擴大到14.6億美元,虧損幅度比第二季度增加3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