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貨車副駕設廚房 夫駕駛妻炒菜看呆網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30日訊】近日,一段被網民戲稱為「顛簸着的美食節目」的視頻片段,引起中國網友的圍觀和熱議。原來是中國河南省焦作一對靠大貨車運貨維生的夫妻,為省錢省時竟然把副駕位置當廚房,在車上用卡式爐做飯炒菜,令網友驚嘆「極限操作」!

網路上熱傳的視頻短片上可以看到,當丈夫駕駛著大貨車在公路上顛簸前行的同時,妻子在副駕駛座位上安置的一個小小簡易操作台上炒菜、烙餅,準備食物。

視頻畫面顯示,做好後的正餐有炒烏冬和幾道小菜和煲粥;下午茶是煎餅和切好的西瓜。

妻子在視頻畫面外解釋稱,路邊快餐又貴又不衛生,還耽擱趕路賺錢的時間,所以他們夫妻就在車上煮飯吃。

有網友在網路社交媒體上貼出視頻後引起其他許多網友圍觀,有網友笑稱這是「極限操作」。也有網友感嘆中國底層民眾求生不易,掙點錢常常都是拿命來搏。

有網友留言表示十分擔憂:「太危險了,所以開車的一定要遠離大貨車。」

但也有網友對這對辛苦掙錢的夫妻表示同情:「不是被生活所迫,誰願意過這種長時間奔波的日子,注意安全。」

還有網友議論道:「說不衛生是騙人的,主要還是省錢,這才是血淋淋的現實」。

相關視頻: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