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訊】接著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聯發科分散中國市場依賴 蔡力行是要角

台灣聯發科有機會首度打進蘋果供應鏈,之前勤跑美國拜訪客戶的共同執行長蔡力行扮演關鍵角色,積極分散聯發科過往高度對中國市場的依賴。

2. 英國與三星簽訂84億台幣合約

科技網站報導,三星已經和英國政府簽訂(約新台幣84億元的供應合約,為英國的緊急通訊網絡提供25萬支手機。未來,包括英國警方、醫護人員和消防隊員等都將裝配三星手機。

3. 2017日本國際機器人展登場

兩年一度的2017日本國際機器人展,11月29日登場,台灣廣明旗下機器人品牌達明將赴日參展,首創內建視覺辨識,明明年計劃打入歐洲、美國市場。

4. 比爾蓋茲與中國合資開發核電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獲選為中國工程院院士,他創辦的泰拉能源公司,推動第4代核能技術,還和中國核工業集團成立合資公司。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