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警察局食品捐贈會 哈維後更具意義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訊】週一,休斯頓警察局第32屆食品捐贈會正式開幕,在節假日期間,為人們送上溫暖的幫助。

因為哈維颶風的影響,警局局長認為今年的捐贈活動會更有意義,他呼籲大家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

休斯頓警察局局長Art Acevedo:「哈維颶風影響了3萬多休斯頓人,以及他們的家庭。那對剩下的幾百萬休斯頓人來說,這是一個表達愛心的好機會。你可以去Fiesta超市,捐贈日是從本週四到12月3日,可以捐贈食物,也可以捐錢。你也可以在休斯頓警局網站Houstonpolice.org上捐錢,多少都是心意,1美元到1000,甚至是10,000美元。每多一分錢都會起到作用。」

去年的捐贈活動共籌集了72,000美元,資助了超過3,500個家庭。

活動期間,休斯頓警察將在fiesta超市幫助收集捐贈的食物,最後將物運往百事可樂倉庫儲藏,由註冊社區教堂前來領取。休斯敦公民警察學院校友會,Fiesta超市和百事可樂瓶裝集團在今年繼續成為聯合贊助方。

Fiesta超市首席運營官Derek Jenkins:「所有在休斯頓的Fiesta超市都會參與這個活動,也就是總共34個Fiesta超市都可以接受捐贈。很難設定一個確定的捐贈目標,但是我想我們會確保比去年做的更好。我不能說的太高了,但我們很有希望會比去年至少增長25%。一定會增長很多的。」

食品捐贈會在1985年由幾位休斯頓警察共同發起,以幫助節日期間缺少食物的人們度過難關,從此便成為傳統。

休斯頓警察局局長Art Acevedo:「休斯頓在許多方面都是個富有的城市。但這裡還有很多人需要幫助,尤其是在節日期間。我認為任何孩子任何家庭都不應該餓著肚子睡覺,餓著肚子醒來,餓著肚子度過日子。捐贈會是休斯頓警局建立民眾信任和關係的機會,但最重要的是,它能幫助到那些困難的人。」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馬海蓮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