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環保部黑箱作業 引發土壤安全隱患

【新唐人2017年11月27日訊】紐約皇后區的白石鎮社區,以寧靜、舒適的居住環境見稱。不過,如果計劃購買河邊的房子,要小心一大安全隱患,帶您了解。

開闊的河邊風景,優良學區,白石鎮的河畔區域受到買家和開發商青睞。有開發商計劃在這塊空地,興建52戶一家庭住宅,但是並沒有徵求社區意見,遭到居民強烈反對。

白石鎮居民Robert LoSaclzo:「要興建一家庭住宅,地基的土壤要達到一定標準,你不能降低標準,這是問題所在。」

根據紐約州環境保護部(DEC)要求,開發商填充的地基材料必須過關,否則工程不能進行。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但紐約州(環境保護部)竟然允許開發商去降低土壤標準,而不通知任何社區民眾,我們不同意。」

艾維樂補充,土壤不合格帶來的問題是,該地住戶將無法栽種植被,還要額外花錢安裝土壤降壓系統。

民意代表和居民呼籲,紐約州環境保護局聽取民意,坐下來與社區民眾商量做法,避免暗中操作的行為。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