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房屋局含鉛屋醜聞後 慌忙彌補

【新唐人2017年11月27日訊】近日,紐約市房屋局,沒有定期檢測公屋含鉛量,卻向聯邦提交虛假報告的醜聞,鬧得沸沸揚揚。壓力下,房屋局趕緊彌補,甚至表示,居民家中不留人,也會進入檢查。下面來看詳情。

紐約市房屋局(New York City Housing Authority),上週二通知全市家裡有6歲以下兒童的住戶,將在11月27日進行房屋油漆含鉛量檢查。

居住在皇后區Pomonok Houses和Fresh Meadows的住戶,則是被告知,週一下午1-4點之間不在家,房屋局將行使「進入權」(exercise the right to enter)闖入,並更換門鎖。

而住戶領取鑰匙的時間,不得晚於4:30。或是協帶身分證件去當地警局領取。

有的民眾表示,無法離開工作,有的則指責,房屋局犯錯,卻給居民帶來不便。

事件起因是,紐約市房屋局,從2013年起,連續四年沒有檢測公屋油漆的含鉛量。這不僅違反聯邦規定和紐約法律,而且他們還向聯邦政府提交虛假文件,謊稱遵守了聯邦的檢測規定。

據地產網站curbed.com報導,紐約市房屋局,有全美最大的可負擔住房項目。2017年,其32億美金的預算中,有20億來自聯邦住房機構HUD。

南區聯邦法院從去年起,調查公屋居民血液含鉛量上升問題,以及各住房機構和遊民組織,虛假向聯邦申報遊民住房資金問題,其中紐約房屋局也在調查之列。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