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和朝鮮差別到底有多大?這10張對比圖令人太驚訝!(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7日訊】韓國朝鮮也稱南韓和北韓,他們有著相同的語言,然而這兩個國家在民主和獨裁的不同統治下,發展和價值觀卻完全不同。以下的視頻對比圖片,可讓你一秒看懂這兩個國家到底相差有多大。

韓國釜山地鐵二號線車廂採用海灘主題,讓人彷彿置身夏威夷。

朝鮮地鐵車廂裝潢很舊,仿佛上個世紀一樣的落後;而乘車民眾沉默不語,氣氛嚴肅。

韓國的孩子們穿著聖誕服裝在為貧困者募款。

朝鮮的政府教育孩子們美國是他們的敵人,他們從小就用弓箭射美國總統歐巴馬。

韓國夜景燈火通明、高樓大廈一片繁華。

朝鮮夜景一片漆黑,只能看見領導人金日成和金正日的肖像,也太可憐了。

網友們認為朝鮮人很可憐,連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都不知道,政府也不給民眾知道真相。

因為朝鮮整個國家是封閉的,政府根本就不讓朝鮮人民看到國外是什麼樣,所以民眾被自己的政府欺騙,就認為自己的國家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其實他們晚上幾乎連電燈都沒有。

朝鮮人民甚至認為美國人一直生活在水深火熱的貧困中。

一起看看以下視頻,這兩個國家差別到底有多大: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