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馬戲團老虎衝破鐵籠 觀眾逃散2人被抓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7日訊】大陸老虎傷人事件頻發,日前,山西又發生老虎傷人事件,某馬戲團的一隻老虎在表演過程中,疑似受刺激發狂,衝破牢籠,圍觀民眾驚慌中四處逃散,一名大人和小孩被老虎抓傷。隨後,逃跑老虎被馬戲團工作人員捉回籠中。

據陸媒報導,11月25日,山西臨汾一個馬戲團正在市場中的一處空地表演,眾多圍觀群眾隔著鐵籠子觀看。從當地網友上傳的視頻中可見,一隻老虎在表演過程中,疑似受刺激發狂,欲衝破牢籠,馬戲團工作人員幾番制止,老虎最終衝出籠外,圍觀人群驚慌中四散逃離,現場一度混亂。

據現場民眾介紹,老虎逃出來後抓傷了一名大人和一名小孩,馬戲團工作人員全力圍堵,最終將老虎抓回籠中。

近期大陸老虎傷人事件頻頻發生,11月22日,河南也發生了一起馬戲團老虎咬人的事件。河南南陽一處廣場上停放著一輛從外地來表演的馬戲團卡車,車上裝著2隻老虎。

一位老漢隔著鐵籠左右開弓給2隻老虎同時餵食,突然被一隻老虎咬住右手不放,馬戲團工作人員用長棍驅趕老虎,僵持達3分鐘之久,老虎才鬆口。老漢右手被咬得血肉模糊,隨即倒在地上昏迷不醒,後被送院救治。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山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