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不信馬列信鬼神 中共正在全面解體

11月16日,中共《人民日報》發表中共組織部部長陳希的文章。在文章中,陳希再次表示:「對馬克思主義的信仰,對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信念,是共產黨人的政治靈魂,是共產黨人經受住任何考驗的精神支柱……」陳希還表示:「中共黨內有些人不信馬列信鬼神,不信理想信方術,不敬人民敬大師,精神極度空虛;有的把共產主義看成虛無縹緲的海市蜃樓,對社會主義前途命運喪失信心,思想消極頹廢;有的把西方三權分立、多黨制那一套奉為圭臬,價值觀發生偏差……」

外界輿論普遍認為,從這些極端且充滿無賴的表述中,透露出中共的共產主義理論正面臨全面解體。從德國、東歐、俄國等三十多個國家拋棄馬克思主義來看,陳希罔顧事實的堅稱「對馬克思主義的信仰是共產黨人的政治靈魂」再次佐證了共產邪教的排他性,更暴露出了中共邪教嗜好控制人自由思想的邪惡本質。文章再次把搞「三權分立」與「多黨制」稱作是價值觀發生偏差,再次暴露出中共對失去權力後的懼怕。倘若中共立黨的根本宗旨真是「為人民服務」的話,那麼中共又如何會在意其對絕對權力擁有呢?搞「三權分立」或「多黨制」之後,中共難道就不能「為人民服務」了?中共這種前後矛盾的邏輯,再次證明了中共的流氓本性。

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時報》發表了《九評共產黨》。該系列評論性文章,對共產主義和共產黨(尤其是中國共產黨)的政治觀及宇宙觀進行了全面而客觀的評價,並第一次鮮明的指出「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是反人類的極端組織。不僅如此,文章還第一次指出中國共產黨具有非常鮮明的宗教特徵,「假、惡、斗」是中共賴以生存的基因,所以中共本身就是一個披著政黨外衣的邪教。自從《九評共產黨》問世以來,中共對此諱莫如深,不敢進行公開反駁,但中共這種冷處理行為卻阻擋不了中國社會正在進行的「三退」大潮。截止2017年11月19日,已有289,642,185中國人退出了中共組織。可見,上億中國人正在覺醒,正在對中共的邪惡本性進行再認識,同時中共賴以苟活的基礎正在隨著退黨人數的劇增而全面解體。

正如中共自己所言,「對馬克思主義的信仰,對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信念,是共產黨人的政治靈魂」。但這個「政治靈魂」的核心卻是叫人通過階級鬥爭與暴力革命,來構建人間天堂。為了達到人人都能參加暴力革命的目的,馬克思又以先前不發達的科學否定了神的存在,進而讓人不再相信善惡有報,最終破壞了人類的道德。實踐證明,凡是共產主義理論所到之處,無不是伴隨著大屠殺與大飢荒,無不是嚴厲的社會管控與思想的禁錮,無不是實行的殘暴獨裁統治。為此,在過去的60年間,實行共產主義的國家才會從45個銳減到現在的4個半。

現在中共又在強調它們擁有「理論自信」,中共真有「理論自信」嗎?就是這個「理論自信」的中共,現在卻面臨眾多黨員不信馬列信鬼神的尷尬處境。據中國管理學院在2006年底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28%的中共「無神論者」相信相面,18%的人追崇古代哲學先賢周公的解夢說,13.7%的人信占星術,6%的人沉醉《易經》以通曉未來。香港《動向》雜誌2017年4月發表文章稱,90%的黨員有「第二信仰」。2015年中共未完成的一項內部調研報告稱,中共司局級及以下離退休幹部熱衷「含有宗教信仰內容」活動的比例達67%,這一數字震驚了中共最高層。

從中共高官江澤民、郭伯雄、徐才厚、周永康、李春城、劉志軍等人長期熱衷風水,拜佛求神的事實來看,台上信馬列是當官的需要,背後信鬼神是恐懼的需要。這種矛盾現象的背後反映出中共的理論正在遭遇全面解體。很多中共黨員骨子裡還是怕丟官,更怕死後下地獄的。最新科學研究發現,通過研究平行空間,現代科學證實了地獄的存在,地獄所在的平行空間是我們現在的宇宙中分離出來的另一個宇宙。美國宇航局拍到的宇宙照片中,清晰地展現了外太空中的城市,這些城市中就有人們所說的地獄,也有人們所稱的天堂。可見,隨著現代科技的發展,以前的神話傳說將逐一被科學所證實,人類將在不斷認識自己中前進。

事實上,現代科學對超自然現象的研究成果頗多,各種證據都表明宇宙中的一切都是在有意識下的一種精心安排,而安排這一切的人們習慣稱之為神。現在世界各國科學家均認為人類存在「史前文明」。所謂的「史前文明」是指根據當今發掘和發現的各種不同史前人類文明遺蹟提出的人類經過多次文明的推斷。該理論認為人類的發展並非以往想像(進化論)的那樣,而是週期性的,不同時期地球存在不同的文明。不僅如此,現代天文學探測到的各種天體均使用的是非可見光(在312nm至1050nm以外),使用非可見光探索出的星系是肉眼不可見的,所以科學家稱宇宙中95%是看不見摸不著的暗物質。若現在馬克思又去用看不見摸不著來否定暗物質的存在,這是不是馬克思太愚蠢?

現在越來越多的科學研究證明,生命輪迴完全是真實存在的。2014至2015年美國推出了全新記錄片《生死與輪迴》,科學的證實了生命輪迴的真實存在。1952年時任中共西藏自治區委書記張國華親眼目睹了索南朗傑喇嘛虹化的全過程,他親眼看到這位高僧從座位上騰起,先騰起又落回原地,第三次騰起一聲巨響,高僧消失不見,只見一朵紅雲飛去,什麼痕跡未留下。這令中共黨員張國華驚嘆不已,不得不折服於佛法的威嚴。現在法輪大法明慧網還報導出大量因堅修「真、善、忍」所展現出來的各種神跡,同時也出現了大量因迫害好人而遭到報應的真人真事。

面對這些重大科學發現與神跡展現的事實,馬克思主義顯得是多麼的荒謬、多麼的狹隘與多麼的邪惡。正神從來都是教人做好人的,而馬克思卻教人否定神,教人去暴力革命;正神從來都是講求慈悲眾生,講克己守正的,而馬克思卻教人相互殺戮、相互鬥爭,暴力反抗壓迫;正神從來都是講求有問題、有矛盾向內找,而馬克思卻教人用「專政」與暴力去解決矛盾……這樣的馬克思是「偉大」的革命導師,還是毀滅人類的魔鬼?!中共明知馬克思主義是教人做壞人的極端學說,為何還恬不知恥的堅持它?中共是正黨,還是毀滅中國人的邪教?!

值得慶幸的是,現在有越來越多中國人開始不信馬列信神佛了,很多中國年輕人對修仙得道興趣頗濃,電視劇《擇天記》在九零後中熱播就是最好的佐證。現在中共組織部部長陳希在《九評共產黨》發表日前發文感嘆,「中共黨員不信馬列信鬼神,不信理想信方術」是中共全面解體中的真實反應,更是中共解體過程中的哀嚎。事實證明,2004年11月19日,《九評共產黨》的橫空出世,把中共邪教的根兒都拔出來了,很多有良知、有遠見的「共產黨人」和無數善良的中國人都通過《九評》認清了中共的邪教本質,都在考慮如何盡快解體中共,去迎接一個「敬天信神,克己守正」的新中華!所以,不信馬列信鬼神,是中共正在全面解體的真實反映。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雨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