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酒駕司機開車撞人釀逾6傷 警:尚未有恐襲證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7日訊】德國下薩克森州的庫克斯港,當地時間週日(26日)發生汽車撞行人事件,導致至少6人受傷。肇事司機是一名29歲男子,當時有喝酒,疑似酒後駕駛引起。警方也尚未表明事件是否為恐襲。

該男子於26日清晨7時30分左右,駕車在庫克斯港(Cuxhaven)一間夜店門外,衝向人行道。人們走避不及導致至少6人受傷,所有傷者已送院治療。

從現場相片可見,肇事的白色車損毀嚴重,車保險桿幾乎折斷,車窗也有碎裂。

當地警長Peter Oprowski表示,6名受傷者中有4人是重傷,另外2人傷勢較輕。涉事司機當時有喝酒,疑似受酒精影響,現已被捕。警方正在調查他是否是蓄意行兇。

因為近年多宗恐襲事件都是兇徒駕車撞向人群,造成多人死亡,包括在英國倫敦、法國尼斯、西班牙巴塞羅拿等,都有發生過類似恐襲事件。

德國這次事件發生後隨即也引起人們的猜測,人們紛紛議論是否是恐襲。

當地警方在社交媒體推特(Twitter)上發布消息稱,意外的原因及背景目前還不清楚,暫時沒有恐襲證據,請不要散布謠言。

相關視頻:

據資料顯示,庫克斯港位於易北河匯入北海的入海口,有一座重要的漁業港口,也是漢堡市和北海-波羅的海運河過往船隻的登記檢查站,旅遊業是該市的重要經濟產業。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