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李嫣新畫作 李亞鵬:孩子的眼睛總是清澈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5日訊】24日,李亞鵬在微博晒出女兒李嫣最新創作的畫作,還寫道:「孩子的眼睛總是清澈的。」照片中,李嫣畫的一匹馬,眼睛非常明亮。李亞鵬藉畫寄語網友,給孩子們一方美好的世界。

11歲的李嫣從小就喜歡畫畫,此次畫出的是一匹白馬。從李亞鵬晒出的照片可見,作品筆法簡括流暢,馬的形象栩栩如生;特別是眼睛,十分傳神,顯出成熟之風,令網友不禁感慨:「李嫣畫的真好,畫活啦!」「感覺像帶了嬰兒肥的馬。」

因為近日北京「紅黃藍」幼兒園的幼兒家長集體投訴,他們的孩子遭該幼兒園嚴重虐待及猥褻,輿論嘩然。李亞鵬希望藉李嫣的此一畫作表達對受害兒童和家長的支持,他在晒畫時還寫道:「孩子的眼睛總是清澈的,讓她們看到一個美好的世界是我們的責任。」

為了鼓勵女兒創作,李亞鵬的「嫣然天使基金」創立了「嫣設計」,將李嫣的畫作印在T恤和布袋上作義賣。2013年,3歲李嫣的一幅《小鳥與熊貓》拍出了100萬的天價。

今年9月23日,在「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會上,李嫣的兩字書法「信念」拍出了26萬的高價,所得收入將用於唇齶裂兒童的治療。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李亞鵬(右)與李嫣的街拍照。(一號李井的微博)


李嫣畫的馬眼睛特別明亮。(一號立井的微博)


李嫣的兩字書法今年9月拍出26萬人民幣的高價。(一號立井的微博)


王菲曾將女兒李嫣的畫作(左)印在盤子上。(微博圖片/大紀元合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