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一百秒。

1. 美網路星期一 銷售將66億美元創新高

研究機構Adobe Analytics預測,今年「網路星期一」(Cyber Monday)的線上零售額估計達66億美元,金額將創下美國史上最高,並大幅超越感恩節翌日「黑色星期五」的50億美元。

2. 百度進行中國首次自主駕駛汽車路測

中國百度旗下的藍白色自駕汽車被發現出現在北京公共道路上。業者表示,自主駕駛汽車路測的國家規範可能在年底出台。目前,包括百度等5家中資入股的公司獲得美國矽谷的無人駕駛汽車路測牌照。

3. 龐德超跑製造商 奧斯頓馬丁迎獲利元年

為電影《007》主角詹姆士龐德打造專屬座車的英國超跑製造商奧斯頓馬丁,週三公布的最新財報轉虧為盈,連續4個季度獲利,是2008年被福特出脫後首見,並為Aston的2019年股票上市計劃鋪路。

4. 台廠前進印度!台達電、億光展現實力

新南向商機火熱,外貿協會邀集台達電、億光、中興電工等50家台廠,大秀台灣的智慧城市實力。台達電在印度的通訊電源及監控視訊系統,市占率約6成;億光挾著戶外照明優勢,瞄準二線城市標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