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聖誕老公公 溫暖孩子們的心

【新唐人2017年11月23日訊】假日季,最令小朋友們開心的,莫過於收到聖誕禮物的時刻了。有一位紐約人,在看到桑迪颶風侵襲後,人們遭受巨大損失,便想了一個主意,做聖誕老人,為孩子們送物節日禮物。下面一起來看看「桑迪聖誕老人」的故事。

記者:「大家看我身後,全部都是禮物,馬上就是聖誕節了,這些禮物全部都是聖誕老人給小朋友們準備的。」

給寶寶們的毛絨玩具;男孩子們的小汽車、樂高積木、小水槍;女孩子喜歡的芭比娃娃,不僅有今年最火的神奇女俠,還有東方的花木蘭。

「桑迪聖誕老人」 Michael Sciaraffo:「桑迪颶風後,我看到很多人需要幫助,我想幫助他們。」

居住在布魯克林的邁克爾·西亞拉福,被人稱為「桑迪聖誕老人」,從2012年起,他就開始為遭受颶風襲擊的家庭送去節日禮物。

「桑迪聖誕老人」 Michael Sciaraffo:「我扮成聖誕老人去到一個家庭,小女孩睡著了,孩子媽媽讓去她房間叫醒她,我進去後坐在她旁邊叫醒她,她看著我說,聖誕老公公是你嗎?我說是呀,我來給你送玩具,因為颶風帶走了你的玩具。她非常純真看到聖誕老人很開心,覺得聖誕老人真的來看她了。當時特別感人,我一直記得第一年那個小孩。」

第二年,來了200多人幫助他,一起為上萬名孩童送去了禮物。而颶風後第3年,西亞拉福開始為全紐約需要禮物的孩子送去玩具。

「桑迪聖誕老人」 邁克爾·西亞拉福:「從今年起,我們正式註冊為慈善組織。」

現在美國海軍的慈善機構「Toys for Tots」也和西亞拉福合作,而更多的禮物將在聖誕節前準備好,為孩子們送去溫暖的祝福。

新唐人電視宇亭、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