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捧比臉大碗吃飯 章子怡驚呼:變成這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3日訊】大陸女星章子怡2015年和歌手汪峰結婚,育有愛女「醒醒」,並對繼女「小蘋果」視如己出,一家人其樂融融。常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晒出女兒的照片,可見快滿2歲的醒醒在姥姥家捧著比臉來大的碗吃飯,令章子怡驚呼:「變成醬紫(這樣子)了!」

章子怡20日在微博發文表示,因為自己在杭州錄製節目,女兒去了姥姥家。結果小孩子一向老大難的吃飯問題突然「畫風大變」,出現了「媽帶孩子PK姥姥帶孩子」的巨大反差。無奈的她配上兩張搞怪自拍,貼上捂臉和淚崩的表情符號驚呼:「竟然……變成醬紫了!」

為了說明女兒醒醒前後吃飯的差異,她貼出了兩組照片。

第一組是由章子怡帶的醒醒。小寶寶面對餐桌上的食物,她小眉頭一皺,疑似在與媽媽章子怡討價還價,很范兒地端起茶杯,顯得氣勢十足。

第二組是由姥姥帶的醒醒。從中可見小寶寶二話不說,豪邁地捧起比臉還大的一盆雜糧粥,吃得特別香。

章子怡自生下女兒「醒醒」之後,三句話不離媽媽經,電影發布會常常變成她的帶娃心得交流會。

她曾在電影《羅曼蒂克的消亡》發布會上結合電影名說,自己自從當媽之後,腦中的「羅曼蒂克」就「消亡」了,心中唯有孩子,「整天就想著她別磕著別餓著」。

去年她遠赴美國拍好萊塢大片《上帝粒子》(God Particle)三個月,一邊帶娃一邊拍戲,說戲拍完了,女兒也會爬了。章子怡外出工作捨不得女兒,還特地裝攝像機遙控。網友笑言「國際章」已變成「女兒奴」。

看到醒醒捧著大碗喝粥的照片,網友紛紛開玩笑說:「姥姥帶孩子pk媽媽帶孩子,這一局,姥姥勝!」「從飯碗看出姥姥對醒寶的愛!」「有一種餓叫姥姥永遠覺得你餓。」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章子怡全家福資料照。(稀土部隊微博)


章子怡帶著女兒吃飯的情形。(稀土部隊微博/大紀元合成)


姥姥帶醒醒吃飯的樣子。(稀土部隊微博/大紀元合成)


章子怡暫時放下背台詞的工作教女兒畫畫。(稀土部隊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