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阿根廷潜艇内开始缺氧 搜救緊迫

【新唐人2017年11月23日訊】阿根廷海軍潛艇「聖胡安」號在南大西洋失蹤已超過一星期,救援團隊預計,潛艇內已開始缺氧,對潛艇上44名官兵的生命構成威脅。國際搜救行動進入關鍵時刻。

國際救援團隊展開更大範圍的搜救行動,但至今仍未找到潛艇的蹤跡,也偵查不到任何人類生命跡象。

阿根廷海軍表示,在潛艇11月15日失蹤的當天,曾收到一個不尋常的聲音。

阿根廷海軍發言人ENRIQUE BALBI:「從美國進行的詳盡分析,我們已收到正式的報告,週三11月15日上午,所收到的聲音與潛艇最後記錄的位置吻合。……..」

海軍基地之前也證實,「聖胡安」號曾經浮出水面並報告出現問題,之後要求改變航道,這也是潛艇與外間的最後通訊。

海軍相信「聖胡安」號出現機械故障,無法升回水面。該海域持續惡劣的天氣,給搜救工作造成困難。

失縱船員的家人,來到馬德普拉塔海軍基地外守候和祈禱,期盼親人安然歸來。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