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選聖誕禮物孝敬媽媽 望乘郵輪環遊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2日訊】容祖兒洪卓立19日現身香港葵芳,出席商場「星願聖誕」開幕禮活動,獻唱歌曲後與現場粉絲大玩遊戲,氣氛熱烈。她在現場表示,自己要爲媽媽親自挑選聖誕禮物,希望能乘郵輪環遊世界。

活動在逾萬顆LED燈打造而成的許願樹下揭開序幕,容祖兒洪卓立雙雙許下節日願望。工作再忙不忘孝順媽媽的容祖兒透露,暫時不知道節日期間是否要工作,但一定會親自去挑選禮物孝敬媽媽。

容祖兒入行多年狠拼工作,難得鬆口喊休假,她表示今年的節日願望是希望放80天長假坐郵輪環遊世界。

喜歡旅遊的她還提及弟弟早前陪女友到冰島旅遊的經歷,滿臉羨慕地說:「想不到他如此浪漫,令我另眼相看。」表示自己也很想去看極光。

容祖兒坦言自己的另一個節日願望是希望身體更加有型,並透露身材小祕密說:「我日前做身體檢查,發現自己高了,由168cm變成171cm。」

洪卓立則笑說節日裡最重要的事是陪家人及女友,透露近期正爲與李克勤在澳洲的演唱會做準備。

──轉自《大紀元》(記者宋碧龍香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容祖兒19日出席商場活動時表示聖誕節要爲媽媽親自挑選禮物。(宋碧龍/大紀元)


容祖兒和洪卓立19日去到葵芳為聖誕流星許願樹擔任揭幕嘉賓。(宋碧龍/大紀元)


容祖兒坦言自己的另一個節日願望是希望身體更加有型。(宋碧龍/大紀元)


容祖兒與洪卓立與現場粉絲玩自拍。(宋碧龍/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