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史蒂芬妮現身 點亮帝國大廈假日燈光

【新唐人2017年11月20日訊】本週四就是感恩節了。紐約的帝國大廈,迎來一位神秘嘉賓,為帝國大廈點亮假日燈光秀。下面一起去看看。

短裙配長靴,標誌性金髮,三屆葛萊美獎得主、美國之聲導師:格溫•史蒂芬妮(Gwen Stefani)現身,少女感十足。

歌手格溫•史蒂芬妮:「我只想對你說,非常感謝讓我來到這裡,比夢想成真還棒,無法想像會成為假日燈光秀的一部分。」

帝國大廈送給她一份紀念禮物,迷你版的大廈模型。

現場圍滿了媒體,不停招呼史蒂芬妮看鏡頭。

帝國大廈首席營銷經理:「1、2、3」

史蒂芬妮推動按鈕,點亮帝國大廈的節日燈光: 紅、黃、綠三色在大廈頂部亮起。

這組假日燈光秀,由著名設計師馬克•布里克曼(Marc Brickman)設計,靈感來自史蒂芬妮新專輯「你讓我感到聖誕節來臨」(You Make It Feel Like Christmas)。整個聖誕節期間,帝國大廈頂部都是這樣亮眼的色彩。

新唐人電視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