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邊境巡邏員德州遇襲 一死一傷

【新唐人2017年11月20日訊】週日,兩名美國邊防巡邏員在美國和墨西哥的邊境執勤時受到襲擊,其中一人死亡,一人受重傷。美國政府已就該事件展開調查。當晚,川普發推文,重申必須築牆。

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發表聲明,36歲的馬丁內茲和搭檔在德州南部美墨邊境巡邏時,遭遇伏擊,馬丁內茲頭部和身體多處受傷。

兩人隨即被送到當地醫院搶救,馬丁內茲因傷勢過重死亡,他的同伴傷勢嚴重,目前仍留在醫院。

當局出動邊境特別行動小組,搜尋嫌犯和目擊證人。當地警察局和聯邦調查局已著手調查這起攻擊事件。

川普總統當晚發推文說:「一名邊境巡邏員在南部邊境遇害,另一人受重傷。我們會追查​​,將犯罪分子繩之以法。我們將會而且必須築牆!」

十月底,八個樣板牆已經在加州聖地亞哥全部完工。這起邊境巡邏員遇襲事件,或許加快美墨邊境牆的修建速度。

新唐人記者曹菁、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