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百貨迎聖誕 夜晚櫥窗展示添璀璨

【新唐人2017年11月19日訊】每年聖誕季一到,倫敦各大百貨公司的聖誕櫥窗都會拉開序幕,成為倫敦節日季的一大特色。古典與新奇融合,以及給這座古老城市的夜景增添璀璨,成為倫敦聖誕櫥窗的特色。下面讓我們隨記者看一看吧!

記者舒雅: 距離聖誕節只有一個多月了,倫敦的百貨公司櫥窗也早已換上了聖誕的新裝,快來隨記者看一看,今年的聖誕櫥窗都有哪些特色吧!

福南梅森是倫敦著名的皇家副食品供應百貨公司。今年的聖誕櫥窗主題是「團聚的節日」,八個櫥窗,分別展示聖誕節的溫馨一刻。

作為倫敦最古老的百貨公司,Liberty已經有150年的歷史了。今年的聖誕櫥窗選擇英國傳統的煙囪和屋頂等元素,呼應老牌百貨的歷史;並以此為背景,展示Liberty的商品。

牛津街最著名百貨公司Selfridges是今年世界上最早揭幕聖誕櫥窗的百貨公司 ,主題是為「家」和「愛」慶祝,使用不同的人物形象塑造一路歡歌舞蹈的「聖誕遊行」。街角最大的櫥窗裡,一共展示了10位聖誕老人和滿滿的聖誕禮物。

牛津街上的另外三家百貨公司:John Lewis、House of Fraser和Debenhams都使用了閃閃發光的LED綵燈裝飾整座大樓,遠遠望去,璀璨奪目。

John Lewis今年聖誕的新朋友是會默默陪伴在小朋友身邊的怪獸莫茲,因此在每一個櫥窗中都會看到莫茲的身影。

英國著名高級百貨公司Harrods今年則與意大利品牌Dolce & Gabbana合作。櫥窗場景包括傳統家庭、一起聚會和男士裁縫等等。品牌創始人Dolce和Gabbana化身公仔,極具奇思妙想。

聖誕櫥窗讓倫敦這座古樸城市的夜晚,變得更加的活潑和光彩奪目。

新唐人記者舒雅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