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秀情歌功底 林俊傑:我懂楊丞琳的心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0日訊】李榮浩演繹情歌的深厚功底衆所周知。近日他爲大陸綜藝節目擔任音樂導師,改編並獻唱了謝霆鋒的《香水》一歌。獨具一格的情歌演繹風格打動全場,同爲導師的林俊傑感動直呼:「我懂楊丞琳的心情。」

出道四年多的李榮浩近日加入綜藝節目《夢想的聲音2》擔任音樂導師。他在11月17日播出的節目中爲歌手示範演唱情歌,自彈自唱了一首謝霆鋒的《香水》。不少網友評價說謝霆鋒版的《香水》至今無人能超越,李榮浩的演繹更令人「驚豔」。

節目裡,他再續上次登台小巨蛋的穿搭風格,一身粉色西裝亮相舞台,獨特的情歌演繹方式迷倒台下一衆觀衆,同爲導師的林俊傑和張靚穎都跟著節拍擺動起來。

當唱到歌曲最後的高音部分時,李榮浩突然站立抓起話筒,來了一個帥氣轉身,現場觀衆一陣尖叫回應。

林俊傑在台下直讚李榮浩超有吸引力,笑說:「如果我是女生,我應該會……我會非常懂好朋友楊丞琳的心情。」坦言自己有點被他迷倒了。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李榮浩出席活動資料照。(黃宗茂/大紀元)


李榮浩大秀情歌功底,自彈自唱謝霆鋒的《香水》。(視頻截圖)


李榮浩演繹情歌的深厚功底衆所周知。(視頻截圖)


出道四年多的李榮浩近日加入綜藝節目《夢想的聲音2》擔任音樂導師。(視頻截圖)


林俊傑在台下直讚李榮浩超有吸引力。(視頻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