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物產展 各地美食大放異彩

【新唐人2017年11月19日訊】11月17日至19日,日本全國物產展在東京舉辦。由全國工商業聯合會主辦,匯集47個都道府縣的特色食品和工藝品,免費向客人開放,活動3天就吸引超過15萬人前往。

記者:這裡是東京池袋太陽城。今年的全國物產展,共有360多個團體,帶來3000多種當地的名優物產和特色美食。來自全日本各地最具代表性的美味小吃,當仁不讓的成為活動的重頭戲。

晶瑩剔透的魚子醬,一勺一勺地填入便當,好不滿足!熱氣騰騰的黑豚燒肉包,乃是鹿兒島世界級的美味。新鮮飽滿的蟹腿肉,提升著海味便當的鮮度。元氣食物烤地瓜也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店家熱情地招呼,用心介紹和解說,為的就是讓來到這裡的每一位客人都能盡情享受美食的樂趣。

全國商工會聯合會平田睦:「這個是日本全國的物產展,主要是在日本的參加的是中小和小型企業,將他們用心做的當地產品、食品、土特產,提供一個能向全國推廣的平台,我們展會活動已辦了三十多年了。」

這個大人氣物產展已經舉辦過30年,今年還特別推出抽獎活動。

參觀者:「我得到的是一個拉麵,我非常高興。」

參觀者:「這個物產展將很多美食都聚一起,讓人感到很快樂。」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