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宣布導盲犬日 關注視覺障礙人士

【新唐人2017年11月18日訊】目前根據美國和加拿大對於視力障礙者的調查發現,舊金山成為導盲犬使用者的1號目的地,為了表示支持,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宣布11月17日為導盲犬日,來看報導。

在舊金山中國城,灣區聖拉斐爾導盲犬學校(Guide Dogs for the Blind)的CEO克里斯•貝寧格(Chris Benninger)宣讀了由舊金山市長李孟賢發來的宣讀書。

灣區聖拉斐爾導盲犬學校CEO Chris Benninger:「我做為舊金山縣和市的市長李孟賢宣布2017年11月17日為舊金山導盲犬日」。

市長李孟賢發來的宣讀書中也提到,舊金山成為世界上很多視力障礙者最佳的旅遊目的地,不僅這裡有很好的風景,而且有北美最大的導盲犬學校,可以獲得導盲犬的服務。

灣區聖拉斐爾導盲犬學校CEO Chris Benninger:「對於那些盲人或視力障礙者,導盲犬可以帶來很大不同,不僅僅是導盲犬有能力成為嚮導,同時它們也是伴侶和自信心的建立者,是一個溝通的橋樑。」

導盲犬被稱為「盲人的第二雙眼睛」,幫助盲人躲避障礙物和給予方向提示,其中拉布拉多犬是最適合培訓為導盲犬的犬種。

灣區聖拉斐爾導盲犬學校CEO Chris Benninger:「我們在中國城舉辦這個活動一是因為它是一個精彩有趣的遊覽地方,另一個原因是我們今天也有一個品嘗之旅,會嚐嚐中國的食物。」

灣區聖拉斐爾導盲犬學校(Guide Dogs for the Blind)成立于1942年,是非盈利組織,專門提供導盲犬的養育、護理、培訓以及幫助盲人視力障礙者得到導盲犬的照顧。聖拉斐爾導盲人導盲犬學校(Guide Dogs for the Blind)是北美最大,世界第二大的導盲犬學校。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