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華社慶感恩節 互送祝福

【新唐人2017年11月18日訊】布魯克林華社今天歡聚一堂,迎接感恩節的到來,大家彼此送上祝福,來看詳細報導。

布魯克林華人服務社座無虛席,外面冷風習習,室內則充滿節日的喜慶。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William Colton)向社區人士講述了感恩節的由來,他認為感恩節就像華人的中秋節,都是家人團聚的日子。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感恩節就是家人和朋友相聚,感恩獲得的幫助與愛。」

在普選中勝出的第44選區市議員葉格(Kalman Yeger)也前來,感謝大家的支持,他認為社區有多元的文化,但都有同樣的節日祝福。

下任第44選區市議員Kalman Yeger:「我覺得社區每個家庭的節日祝福都相同,我們都希望家人健康、平安,孩子得到好的教育。」

紐約亞裔消防員協會「鳳凰社」(FDNY Phoenix Society)主席林遠文也為華人送上節日祝福,他同時提醒人們節日季要注意防火。

「鳳凰社」主席林遠文:「注意檢查家裡的煙霧報警器,走廊不要堆放東西,遇到任何危險,打911報警,讓我們來處理,不要自己冒險解決。預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前來的嘉賓也帶來了火雞,贈送給社區耆老,祝福他們過一個快樂的感恩節。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祝福大家過一個快樂、健康的感恩節!」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