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揭示中共殘暴真相 近3億人三退唾棄共黨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訊】本週末11月19日,大紀元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就屆滿13週年了。自從2004年九評發表之後,引起了華人社會的廣泛思考,人們開始真正的來認清中共,繼而掀起了一場拋棄中共的三退運動。至今已有近2億9千萬華人發表聲明,退出中共。

九評共產黨》,系統回顧了中共建政後,發起鎮反、文革等幾十場政治運動,導致6千萬到8千萬中國人,在非戰爭時期非正常死亡。《九評》認為,這些悲劇的根源,是共產黨的理論建立在反人性、反自然的基礎上。

章天亮:「很多人看了《九評》之後發現,共產黨做惡是一種必然。同時他們也覺得,這樣一個犯罪集團,如果身在其中,對自己的良心也是一個恥辱。所以很多人選擇了退出共產黨。」

《九評》發表13年來,已有近2億9千萬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面對三退大潮,中共近年通過抄黨章、重新宣誓、修改教材加強宣傳等方式,試圖強化黨對民眾的思想控制,但每個月依然有200萬到300萬人聲明三退。

章天亮:「這其實就是一個基本的道德選擇。如果一個黨已經成為一個犯罪集團,這個黨應該解散。血債累累的這樣一個政黨,你說你還要給它時間改好,這等於是沒有一個基本的是非判斷了。」

很多體制內人士表示,他們目睹中共至今仍在對異議人士、律師和維權人士、少數民族、法輪功等信仰群體進行鎮壓迫害,鎮壓中還伴隨酷刑、性侵等超越法治與良知底線的罪行,因此決定退出中共。

韓廣生:「我對中共的殘暴、反人類行為非常絕望,我不想做他們的幫凶,所以我決定離開。」

章天亮:「就是因為當年你曾經加入共產黨,使這個組織的人覺得這個組織很強大啊,給了他作惡的勇氣。我們現在看到的退黨活動,實際上就是大家通過退出共產黨,在瓦解共產黨犯罪的基礎。這是現在共產黨掌握著國家暴力的情況下,民眾對共產黨最大限度的唾棄。」

從100年前俄國十月暴動帶來共產黨專政政權。百年來,共產暴政造成全球超過一億人死亡,超過兩次世界大戰的總和。

百年後,俄羅斯建起悲傷牆,悼念死於共產暴政的百姓。

東歐呼籲成立國際法庭,審判共產主義。

烏克蘭、波蘭等國家,近兩年陸續通過「徹底去除共產主義」的相關法律。

章天亮:「不管是從領土、從文化、從共產黨對人民的迫害和屠殺來講,共產黨對中國的傷害是非常之大的。如果真正為了中華民族前途命運考慮,退出共產黨應該是一個真正愛中國的人,真正正確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