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大爺名叫「支付寶」 但沒見過馬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8日訊】一位原本普普通通的山東男子,56歲時突然成了「網紅」,上了電視,原因是他有一個好名字——支付寶。這位大爺還開了一個「支付寶商店」,不過還沒機會見馬雲

陸媒報導,上週湖南衞視娛樂綜藝節目請來一位山東沂南的大爺,頓時成為大陸網紅,因為他的真名就是「支付寶」。

支付寶表示,自己本身姓支,付字輩,取名寶。家裡弟兄四人,大哥叫支付順,小弟叫支付發,小妹叫支付花。

在沂南營後村,「支」是大姓,而「付」則是一個譜名,很多人姓名的前兩個字都是「支付」。

名字火了之後,支付寶把自己開的店改名為「支付寶商店」,在商店買東西,可以用「支付寶」付款。

支付寶說:「剛開始就是賣冷鮮肉,以後就慢慢發展,上了百貨和加工熟食。」

支付寶稱,曾有阿里巴巴員工聯繫他,說要安排他和馬雲見面。不過,他說:「馬雲呢,他這個事多又忙,這不是主要的事,一直也沒約咱見面!」

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支付寶」官方微博也轉發了這條新聞。

(記者桓宇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