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宣布 黑五可免費逛州立公園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訊】紐約州長庫默週五宣布,11月24日黑色星期五當天,紐約州立公園將免費開放,鼓勵人們能在假期中,多到戶外活動。

庫默希望人們充分感受紐約33萬5千多英畝的土地帶來的自然氣息。

感恩節週末,州立公園會提供各種適合家庭的活動,包括假日木偶戲、用可回收材料製作禮物、山林徒步旅行、製作聖誕花環等。大家可以登陸網站查詢想要去的地方和活動。
(parks.ny.gov/events/event-results.aspx?ft=82&lct=0)

紐約的州立公園,包括娛樂性和歷史保護單位,共250座,有歷史遺跡、林間小路、高爾夫球場、游船等,每年吸引6千9百萬人參觀。產生50億美元的經濟,造就了5萬4千個工作崗位。

在黑色星期五,大部分州立公園都將免費,但少數仍會收費,如尼亞加拉瀑布、哈德遜河步道大橋等,想要出行的觀眾也可以提前去州立公園官網查看。(parks.ny.gov)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