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房租糾紛 山東一家4口被租客滅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7日訊】山東青島日前發生一起滅門慘案。據警方公布的消息指,青島市某房東一家4口疑似因房租糾紛被租客一家人殺害。目前,4名吉林籍朝鮮族嫌犯已在北京落網,另外,傳聞嫌犯還劫持了兩名幼童,但警方未通報幼童的情況。

據陸媒報導,11月15日,青島市城陽區警方接到報警,城陽區仲村某小區一家四口疑似被租客一家人殺害。16日18時許,犯罪嫌疑人李某吉、李某植、金某今、李某華在北京落網,警方沒透露具體案情。

案發小區的一位居民告訴記者,被害人一家四口住在7樓,將6樓房屋租給四位租戶。租戶住進去一個月,只交了定金1000元,遲遲未交房租18000元。

案發當天,被害的女房主下到6樓要房租一直未歸,男房主便要女兒下樓查看。隨後,女兒也未歸,接下來,男房主便下樓,也被6樓租戶殺害。

6樓租客在殺死房主3人後,又返回7樓殺死房主10歲的兒子,最後嫌犯攜家人逃逸。

該居民還表示,發生命案後,小區內的租戶都被要求在小區物業辦公室登記身份信息。

在警方發布的追逃嫌犯通告中,還提及嫌犯逃逸前還擄走房東家裡兩名9歲及2歲的幼童,但未知兩幼童與房東的關係。

16日,4名嫌犯在北京落網,分別是李鍾植(67歲,男)、金善今(67歲,女)、李忠吉(39歲,男)、李晨華(31歲,女)。警方未告知4人之間的關係。

另外,警方的通報中沒有提及被擄走的兩名幼童的情況。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