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女孩畫出彩色人生 鼓勵身心殘障人士

【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訊】接下來,帶您看看紐約的這位女孩,如何突破自身的障礙,繪畫出精彩人生。

公益倡導人士包錦蓉:「我很愛畫畫,因為聖誕節,所以我就用這種表示。」

這張色彩繽紛的聖誕邀請函,是包錦蓉Lisa的作品。

康普培訓學校電腦班教師唐禕雪:「因為Lisa有繪畫的基礎,所以這些顏色的配色,圖案的搭配,都來自她的設計。」

一幅幅太陽花、荷塘蓮花等作品,Lisa以不放棄、不服輸的性格,克服了腦麻痺疾病,連身邊的人都被感動。

包錦蓉的生活助理Ganesh Balram:「這份工作非常的有意義,通過幫助他們,看到他們很有進步,完成事情的決心。」

美國夢想成真基金會會長朱若愚:「就像她的大學教授說過,Lisa這種大膽的筆觸,老師都要學習。」

為了幫助類似Lisa的朋友能更好的融入社會,美國夢想成真基金會將在12月16日(週六),上午10點到中午12點半,在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第六屆「身障家庭歡慶感恩聖誕Party」。(活動需要報名:718-200-9168。)

朱若愚:「我們把我們所知道的,所擁有的福利,我願意分享給每一個家庭,因為這是他們應該擁有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