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英國路透社
中共表示 「雙暫停」仍是最佳朝鮮應對策略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三表示,對於朝核問題,他與習近平都同意不再接受過去的「雙暫停」作法。但中共外交部週四稱,「雙暫停」目前是最可行的方案,但這只是解決朝核的「第一步」,而非終點。

2. 美國《華盛頓觀察家報》
川普:中國派特使赴朝鮮 是「大動作」

川普週四在推特上表示,中國將派遣特使前往朝鮮訪問,是個「大動作」,要看看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中共中聯部長宋濤,週五將抵達朝鮮訪問,是兩年來首位訪朝的正部級官員。

3. 澳大利亞《澳洲人報》
中共主要特工 急尋掩護

澳洲政府準備推出新法規,掃蕩涉嫌干預澳洲國內政治事務的外國間諜,而與中共關係密切的幾個澳洲華人社團,最近態度也轉趨低調。這些社團幾乎都受到中共統戰部的操控。

4. 大紀元時報
愛同會15人拿五星旗違法集遊 遭台警法辦

長年騷擾法輪功學員的「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日前涉嫌動員群眾手拿中共五星旗在台北違法集會,並妨礙交通,被警方以「違反集會遊行法」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