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25最佳創業本科 休大商學院居第二

【新唐人2017年11月16日訊】普林斯頓評論週二公布了2018年全美創業管理本科(Undergraduate Entrepreneurship Program)排行榜前25名。休斯頓大學鮑爾商學院(Bauer College)在2000多個參選的學院名單中脫穎而出,榮登第二。請看報導。

休大鮑爾商學院WCE中心(Cyvia and Melvyn Wolff Center for Entrepreneurship)設置的創業管理本科學位自2007年以來,一直名列普林斯頓評論排行榜前十名。2008,2010和2011年更榮登榜首。排名綜合考量創業教育的課內外活動,新創企業是否成功,可否持續發展,商業導師參與程度,獎學金及創業基金數額等因素。

鮑爾商學院院長Latha Ramchand稱創業公司為美國經濟的中流砥柱,提供全美近百分之70的工作職位。該學院致力於激發學生的創造力,與400名商界導師合作,開發休斯頓及周邊地區的商業潛力。WCE中心的學生在過去十年間,利用1億5千6百萬美元基金,共創建了441家公司,企業存活率達百分之96。

去年(2016)11月,四名休大本科生設計的稀土元素回收模式,在美國能源部舉辦的全國干淨能源商業計劃大賽中,擊敗麻省理工及喬治亞理工學院的研究生選手,榮獲冠軍。國家科學基金會頒發75萬美元獎金資助該項目產業化。

攻讀休大創業管理本科學位,需四個學期。每年只錄取35-45名學生。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