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11月15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美聯社
川普訪華後 中國派特使訪問朝鮮

中共中聯部長宋濤即將出訪朝鮮,但官方強調,這次出訪與川習會無關。專家分析,這次訪問比較側重中朝兩個共產政權的互動,但也可觀察中朝的雙邊關係是否藉此回溫。

2. 英國路透社
香港足球迷抵抗北京 大噓中共國歌

週二,亞洲盃外圍賽在香港舉行,當中共國歌音樂響起,現場數百名香港球迷立即鼓譟、發出噓聲,抵制中共。中共準備在香港推行「國歌法」,也因此更引發民眾反彈。

3.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京官講基本法 港開學校直播先例 反應冷淡

中共人大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飛,將在香港講述基本法,香港教育局要求所有中學直播這場演講,但最後只有一成學校同意轉播,反應相當冷淡。教育局也被批評是在為中共「擦鞋」。

4. 香港01新聞網
安徽高速公路 30餘輛車連環相撞

安徽阜陽往合肥方向高速公路上,週三發生重大連環車禍,共有30多部車輛追撞,造成起火,至少已有18人死亡,21受傷救治,其中11人傷勢嚴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