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恐怖車禍 30車連環撞釀18死 現場慘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5日訊】安徽阜陽境內高速公路,15日有30多輛車連環相撞,至少有4輛車起火,當地公安部門下午4時14分通報最新傷亡數字,18人死亡、21名傷者送院搶救,其中11人重傷。另網上流傳短片可見,現場有人被燒剩白骨。

安徽阜陽境內高速公路,15日上午8時左右發生嚴重交通事故,30多輛車連環相撞,至少4車起火。據現場消息指,多車被壓成廢鐵如同「柿餅」。

據現場反饋,受事故及車流量大共同影響,造成交通堵塞3-4公里,事故路段雙向車輛暫時無法通行,阜陽往合肥方向的車輛從潁上分流下道,淮南往阜陽方向的車輛從毛集分流下道。

消息指,合肥的安徽省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已派出醫療直升機,運送醫護人員到現場加入救援。直升機已於中午12時15分起飛,隨機的兩名醫護人員已就位。

同時,距離事故點較近的淮南東方醫院已經清理好場地,做好接受救援直升機降落的準備。

陸媒指,執行任務的是AW119Kx型直升機,機上配備完善的救援保障設備,可在飛行途中對患者進行醫療救護。

有網民上傳現場拍攝的影片顯示,事發時火勢十分猛烈,多輛車被波及燒剩支架。部分走避不及的司機慘被燒死,有的只剩白骨。或因現場太過慘烈,相關短片上載不到10分鐘,即被刪除。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