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份37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新唐人2017年11月14日訊】10月份 37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在繼續。據「法輪大法明慧網」最新統計,今年10月份,中國大陸又有37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遼寧等省判刑人數最多,分別有17人和10人。

報導說,今年1月至9月間還有26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但10月份之後才被報導出來,使得判刑人數累計新增了63人。

從1月到10月,中國大陸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累計有754人。

法輪功參加舊金山老兵節遊行 獲讚

11月12號,美國舊金山舉行第九十七屆老兵節遊行(Veterans’Day Parade),由當地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美西天國樂團應邀參加,並受到主辦方和觀眾的歡迎。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當天的遊行在舊金山漁人碼頭附近舉行,有兩萬人參加,隊伍從Embarcadero大道出發,走向傑佛遜街。遊行隊伍除了有美國的海軍、陸軍、空軍等,還有各式特色的樂隊、旗隊。

美西天國樂團演奏了民眾喜愛的《星條旗永不落》,還有《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凱旋》等曲目,贏得了觀眾的陣陣喝采。

遊行主辦方說,法輪功學員的隊伍不是一般的棒。

直播專訪郭文貴 美國之音三記者被解聘

據台灣中央社等多家媒體報導,今年4月採訪逃亡中國富商郭文貴並做直播的三名美國之音記者,龔小夏、李肅、東方,日前已經被美國之音正式解聘。

今年4月19號,龔小夏和東方專訪郭文貴並透過網絡直播。按計劃,直播要持續3小時,但進行到一半時突然中斷。外界質疑可能是受到北京或華盛頓的施壓,但美國之音說,停播是「溝通有誤」。

龔小夏在推特上說,美國之音東亞部主任依據他的副手、東亞部主編提供的單方面的證詞,決定解聘他們。

她還強調說,美國國務院調查部門對美國之音採訪郭文貴事件的調查仍在進行中。

目前美國之音還未正式回應解雇龔小夏等人的消息。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