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化妝絕不做的9件事 用對方法才能越畫越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4日訊】韓國女星容貌清純,皮膚好的驚人,除了天生麗質,其實化妝也很關鍵。但如果不能正確使用化妝品只會越畫越醜,今天就爲您介紹幾個使用化妝品常見的錯誤方式。

下面是女明星們化妝絕不能做的9件事,不知你犯了幾個?


用手背上試化妝品。(pixabay.com)


1、用手背試化妝品
手背和臉的膚色不同,在手上試容易購買到不符合臉上膚色的底妝。建議把試用品塗抹在不顯眼的下巴邊緣,既能達到試色的效果,又可以測試皮膚對產品有無過敏反應。


不在光線下上妝。(pixabay.com)


2、不在黃光線下上妝
化妝時最好在光線明亮的燈光下,因爲不同的光線打在臉上會讓膚色看起來也不大一樣,如果在黃光或是昏暗不明的燈光下,一不小心就有可能上錯妝。


不卸妝睡覺。(pixabay.com)


3、不卸妝睡覺
在上床睡覺前,請徹底清潔皮膚,上好保養品。因爲戴妝睡覺很傷皮膚,髒污的東西會在睡覺時深入毛孔,導致毛孔變大,皮膚變粗,很容易老化。


不上護甲油。(pixabay.com)


4、不上護甲油
習慣塗指甲油的人會發現指甲逐漸變黃。其實是因爲上指甲油前沒有塗上護甲油保護指甲。塗護甲油除了避免讓指甲色素沉澱,還能讓指甲油顏色保持的更持久,更有光澤。


用完最後一滴睫毛膏。(pixabay.com)


5、用完最後一滴睫毛膏
狂刷、狂挖睫毛膏管會把空氣帶入管內,讓睫毛膏變乾,如果不想讓睫毛刷起來像蜘蛛腳一樣,建議不要將睫毛膏放置過久,在快用完時,如果發現睫毛膏已經變乾就該早點放棄,使用新產品。


使用防水睫毛膏。(pixabay.com)


6、使用防水睫毛膏
經常使用防水配方的化妝品,容易讓睫毛變乾燥。在清洗時,容易也會因為大力拉扯眼周肌膚而產生皺紋,導致睫毛脫落。除非你經常出汗,很容易脫妝,否則建議不要使用防水配方的化妝品。


使用不適合腮紅。(pixabay.com)


7、使用不適合腮紅
底妝要透亮才能讓腮紅乾淨顯色,要挑選腮紅,應考量自己的膚質和季節,霜狀腮紅在夏天時容易脫妝,粉狀腮紅則要注意皮膚乾燥的問題。

粉狀腮紅可以維持較久的時間,但是霜狀腮紅卻可以創造自然的紅暈。


使用多層底妝。(pixabay.com)


8、使用多層底妝
不要把你的臉當作畫布,隔離霜完用BB霜,BB霜完用蜜粉定妝,上層層底妝。這麼做很傷皮膚,妝感也會特別濃。其實底妝只要專注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即可,其他地方只要上薄薄一層就好,讓皮膚能有更多休息、呼吸的空間。


不清洗刷具。(pixabay.com)

9、不清洗刷具
有些人化妝後不喜歡清洗刷具,就連化妝師都承認洗刷具是他們最討厭的事。刷具用久容易滋養細菌,顏色也會混雜在一起。尤其是眼影刷,為了呈現眼影最自然的顏色,根據用量而定,最好一個禮拜到兩個禮拜清洗一次。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