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川普隨身神秘公事包 可瞬間摧毀朝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3日訊】美國總統無論到哪裡,都有軍事隨從替他提着一個黑色公事包,以備他在緊急情況下授權美軍發動核武攻擊。包括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訪亞之行也不例外。據稱,川普透過此公事包可將朝鮮瞬間夷為平地。

11月11日,朝鮮官媒朝中社引述外交部官員的話說:川普這次訪亞期間,是乞求朝鮮半島上的核戰爭。

朝鮮外交部官員還說,川普此行是對抗朝鮮的好戰者之旅,想要剝奪平壤的核威懾能力。並叫囂,朝鮮不會被嚇倒,不會停止導彈和核技術研發,同時還要加速完善核力量。

面對朝鮮的不斷挑釁,川普會動用核武嗎?

據稱,川普總統訪問亞洲之行,他的隨從替他提着一個神秘的黑色公事包,如果金正恩膽敢亂來,川普的軍事隨從會打開公事包,供川普選擇預設的作戰方案,例如:以單枚或多枚導彈進行攻擊,並在隨從協助下將指令傳達給美軍。而美軍在確認密碼之後,就會發動攻擊,將朝鮮瞬間夷為平地。

去年12月,英國《金融時報》稱,美國前副總統迪克•切尼(Dick Cheney)曾在接受採訪時說:「50年來,每時每刻,每天24小時,美國總統後面都跟着一名軍事助手,此人攜帶一枚足球,裡面包含着總統在美國遭到核攻擊時將使用、並被授權使用的核密碼。美國總統可以發動那種世人從未見過的毀滅性攻擊。他不必與任何人商量。他不必知會國會。他不需要和法庭商量。」

大紀元報導稱,這個被暱稱為「足球」(Football)的公事包是美國總統的緊急公事包,約20公斤重。只要美國總統離開白宮的指揮中心,無論是在飛機、汽車或電梯裡,他的幾名軍事隨從之一都會替他提着這個公事包,與他形影不離。

前白宮軍事辦公室(White House Military Office)主任古利(Bill Gulley)介紹說,這個神秘公事包裡面沒有可啟動核武的紅色按鈕,只有4種物品:一張印有確認密碼的索引卡;一本75頁的黑色的書,裡面以黑色和紅色油墨印上報復性核武攻擊的選項;另一本黑色的書,列有總統可避難的機密地點;一個文件夾,內有10頁的說明書,說明如何使用緊急廣播系統(Emergency Broadcast System)。

有時候,這個公事包還會露出一截天線,所以它裡面可能也有通訊設備。

美國總統川普年初曾說,當他拿到國家核武器庫密碼的那一刻「在某種程度上令人感到害怕」。

川普首次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講時曾說,現在朝鮮肆意追求發展核武和彈道導彈,不計後果的威脅着整個世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正在走向滅亡,如有必要,美國將徹底摧毀朝鮮。

川普訪問韓國期間,11月8日上午,在韓國國會發表演說時稱,國際社會不應該有任何借口拖延解決朝鮮問題,因為時間拖得越久,朝核危機就會越危險、越難解決。

川普還批評金正恩是「殘暴的獨裁者」、朝鮮是一個「被邪教統治的國家」。同時警告朝鮮「別來測試我們」。並直接點名金正恩說:「你在黑暗道路上走的每一步,更增加了你面對的危險。」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