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見!海面守候拍攝凶猛大白鯊 躍出海面吞食獵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2日訊】海中霸王大白鯊通常會在水下,以迅雷不及掩耳行動襲擊獵物,但日前一組專門拍攝大白鯊的團隊,在南非拍攝到罕見的一幕。一頭大白鯊突然躍出水面,張開大嘴咬向目標。拍攝者以「驚喜」來形容當時的場情。

拍攝地點在南非莫塞爾灣(Mossel Bay),團隊以假誘餌吸引這隻龐大的「凶猛海中獵人」。據了解,為了捕捉難得一見的畫面,一行人更要提早在拍攝地點守候。

從視頻中可見,海面照映在橙紅的暮光中,拍攝團隊靜待的,鯊魚慢慢向「獵物」游近,突然躍身縱出海面,將獵物整個咬住,立刻沒入水中。

相關視頻:

對於能拍攝到這一難得的畫面,拍攝者艾博特(Dan Abbott)驚奇的說,大白鯊是潛伏性的掠食者,日落前均是牠們的最佳捕獵時機。他十分滿意的說:「我是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方。」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