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歡迎川普儀式 儀仗隊長大肚照意外走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日前訪華期間,習近平9日早上在北京大會堂舉行歡迎儀式。在川普和習近平一同檢閱三軍儀仗隊時,儀仗隊隊長因發福而搶了兩國元首的風頭,意外走紅網絡。

11月11日,多家外媒報導,9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大會堂東門外廣場舉行儀式,歡迎美國總統川普訪華,現場鳴放禮炮,中共軍隊三軍儀仗隊列隊歡迎,並接受兩國元首的檢閱。

檢閱台前,儀仗隊隊長大聲說道:請總統閣下檢閱軍隊。不過,電視觀眾及網民發現,這位威風凜凜的儀仗隊隊長,挺着一個大肚腩。

對此,有網友表示,中共儀仗隊怎麼有胖的領隊,和想像中的儀仗隊的標準身形,相差甚遠。

也有網民調侃:「他在這個位置上待不久了」。

翻查資料發現,這位意外走紅網絡的儀仗隊隊長叫李強,現年37歲,資歷深厚,22歲就被任命為三軍儀仗隊執行隊長,成為中共史上最年輕的三軍儀仗隊隊長。 現任中共軍隊陸海空三軍儀仗隊副政委,執行隊長。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