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加州富豪跑車夜遊 選美冠軍被拋車外慘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1日訊】美國加州上週日深夜發生一起奪命交通意外,一名來自墨西哥的選美冠軍,因此香消玉殞。這名26歲的卡馬雷納與一名加州富豪乘坐林寶堅跑車在聖地牙哥夜遊時,疑車速太快,失控撞樹,她被拋出車外當場慘死,富豪則被死在車內。

卡馬雷納(Stephanie Rivera Camarena)是2015年度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亞州地球小姐冠軍,上週日坐上33歲富豪拉馬斯(Michael Llamas)的林寶堅尼跑車夜遊,可能是視線不清加上速度太快,約於凌晨2時許失控撞到一棵樹,汽車當場起火焚燒。

卡馬雷納當場被拋出車外傷重不治,拉馬斯則在車上被證實死亡。

從事後消防隊趕到現場灌救的視頻中可見,路旁一顆樹被攔腰撞斷,跑車零件散落一地,車子則被燒毀剩一具焦黑車殼。

相關視頻:

拉馬斯住在美國加州,此前因捲入涉款逾1,000萬美元的龐氏騙局被控,法庭原定在數週內宣判。

卡馬雷納的親友形容她是一名出色的女性,內外兼蓄,是位如假包換的女王。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