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7年11月10日訊】節目的最後,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在墨西哥山城Taxco,山地自行車高手們展開了城市速降的競賽。

從城市的最高處出發,飛檐走壁一般的掠過一個個障礙物,說是風馳電掣一點也不誇張。

狹窄彎曲的小巷里,頻繁出現的90度的急轉彎讓觀衆手心出汗,但山地車高手們卻如履平地一樣的從石階上滑下,一切都那麼平順。

聽攝像機錄下的呼嘯風聲,您是不是也能感受到其中的速度與力量呢?

被稱爲真人版「鋼鐵俠」的英國發明家布朗寧,本週穿着他發明的噴氣式飛行服,寫下了吉尼斯世界記錄。

在英格蘭南部的湖面上,布朗寧再次變身鋼鐵俠,騰空而起自由飛翔,並且寫下了最快的飛行記錄。

吉尼斯世界記錄審判員 Pravin Patel:「每小時32.02英里,恭喜你!」

理查德•布朗寧:「非常感謝。」

按照的布朗寧的說法,穿噴氣式飛行服飛翔,就像玩噴氣式滑板一樣充滿樂趣。

他還希望,未來噴氣式飛行服能用在搜索和救援中,因爲它可以在很短時間內就飛到不易到達的地方。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