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對話座位排序 台灣夾在美俄領袖中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0日訊】2017年亞太經合組織(APEC)領導人會議周於6日至11日在越南中部城市峴港(Danang)舉行。今(10)日,經濟領袖與企業諮詢委員會(ABAC)代表對話,主辦國依會員體字母排序座位,中華民國(台灣)代表宋楚瑜夾在美俄領袖中間。

中央社報導,主辦國依會員體字母排序座位,面對舞台由右至左的領袖座位安排,依序是美國、台灣、俄國、秘魯、新西蘭、馬來西亞、日本、香港、智利、汶萊、越南、澳洲、加拿大、中國、印尼、韓國、墨西哥、巴布亞新幾內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

宋楚瑜與川普(Donald Trump)、普京(Vladimir Putin)比鄰而坐。

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將在會中致詞歡迎各經濟領袖,接著領袖與企業代表進行分組對話。

宋楚瑜是台灣ABAC代表之一,將在義美食品董事長高志尚陪同下,參加分組第5組對話。出席同場分組對話的還有澳洲、汶萊、墨西哥的領袖代表。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