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地產經濟:用三指數 估房價走勢

【新唐人2017年11月10日訊】想在適當的時機與合理的價格買入心儀的房產,需要培養出合理的判斷力。一起來聽聽,有30年地產經驗的資深地產經紀人唐冠軍,教大家如何預估房價走勢。

民眾在買房前,最好觀察三個指數,分別為全美股價走向、開發商股價和供應商股價。

資深地產經紀唐冠軍:「股價往下跌的時候房價也會跟著往下跌,但是股價往上漲、往下跌,跟房價往上漲、往下跌中間有個半年的落差。」

目前2017年的股市持續看漲。

資深地產經紀唐冠軍:「現在是一年來的最高峰,還沒有看到股票往下跌的跡象。從股票走勢來看,房價的走勢也是在往上漲 。」

全美十大開發商的股價,是第二個需參考的數值。

資深地產經紀唐冠軍:「如果他們的股票往上漲,表示開發商還賺錢,在賺錢的情況下,就表示市場非常好,那麼就是說,房市還是往上漲,不會往下跌。」

此外,大型材料供應商的股價,也會反映房市情況。

資深地產經紀唐冠軍:「Home depot、lowes他們的股票往下跌的時候,證明房價會往下跌。」

如果上述三個指數都在跌,表示房價在半年以後也會下跌。

另外他也指出,南加州房子庫存量在減少,房價一定會再往上漲。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