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慶生 李乘德邀集「睡衣派對」原因超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9日訊】上個月剛剛誕下兒子的胡杏兒,6日迎來自己的38歲生日。還在月子期的她透露,先生李乘德疼惜自己坐月子期間一直穿著睡衣,特地邀來「胡說八道會」的一班好友全部穿上睡衣來家中爲她慶生。

胡杏兒2015年底下嫁圈外男友李乘德,兩人世界如膠似漆。李乘德對胡杏兒是呵護備至,社交平台上滿滿都是兩人的甜蜜點滴。

上個月兩人迎來的愛情結晶兒子Brendan,組成了幸福的三口之家。11月6日,還在月子期的胡杏兒帶兒子一起在家慶祝38歲生日,「胡說八道會」的一班好友、孩子的乾媽胡定欣、姚子羚、胡蓓蔚、黃智雯及李施嬅全都穿上睡衣「盛裝」赴宴。

胡杏兒在社交平台上貼出合影。照片中,胡杏兒懷抱着熟睡的兒子站在中間,露出兒子圓嘟嘟的側臉,黝黑濃密的胎髮搶鏡十足,乾媽們圍在兩側燦笑出鏡,畫面溫馨有愛。

胡杏兒附文釋出開睡衣派對的原因超甜。她寫道:「多謝老公,知道我這一個月來每天都是穿著睡衣,所以特地叫『胡說八道會』全部穿著睡衣來給我一個驚喜的派對,讓我又驚喜又感動。」網友們紛紛點讚稱羨她有一個好先生。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香港女星胡杏兒資料照。(宋祥龍/大紀元)


11月6日是胡杏兒38歲生日,「胡說八道會」的一班好友、孩子的乾媽胡定欣、姚子羚、胡蓓蔚、黃智雯及李施嬅全部穿上睡衣爲她慶生。(胡杏兒微博)


胡杏兒10月8日分享與先生李乘德拍攝的孕照(左),幾天後傳來順產誕下兒子的好消息(右上),全家人一起爲孩子布置嬰兒房。(胡杏兒微博/大紀元合成)

相關文章
評論